三重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苗栗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彰化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南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

海水還在如猛獸般傾瀉而下。椿和鯤被突然失去控制的巨大洪流沖到一顆海棠樹下——椿的爺爺的化身。 鯤明顯受傷了,圓圓的眼睛微微皺起了眉,背上好幾條樹枝大小的傷痕在汩汩地留著鮮血。“鯤,我們不能放棄,你必須從這里f飛上海天之門”椿指了指就在眼前的巨大水柱。 鯤雙眼噙淚,無力地擺動著腦袋,他有點疲憊了。 “別擔心,我沒事的,有爺爺保護我”椿安慰道,卻也忍不住淚眼婆娑。這樣的局面是她從沒想過的,她不知道有一天會因為自己帶來的一條魚——準確地說是一條命而殃及到全族人。 “怪物在那,不要讓過他,他會引發更大的災難”火神駕著飛鶴在海水泛濫的村子上空發現了在大樹下的椿和鯤。迅速地往那個方向飛去。 火神向來脾氣火爆,面對今天的可以稱得上“煉獄”的劫難時,更把他性格顯露出來。他使出畢生絕學,續足功力,朝鯤劈去。不得已,鯤揮動受傷的雙鰭艱難地飛翔起來,才勉強避過這一掌。山崖上劈出一個巨大的窟窿,那是火神那一掌的威力。而火神似乎并不打算罷休,繼續瞄準鯤,將其置于死地。鯤飛翔的速度放慢了許多,精力也耗了大半,可火神那不斷出擊的神掌火星四濺。 椿驚恐不安地來到海棠樹下,仰望這個參天大樹,無助地喃喃自語“爺爺,爺爺,我該怎么辦?”她知道哭已經沒有用,但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椿搖晃著樹枝,像在叫一個熟睡的老人。沒想到海棠樹漸漸自我燃燒了起來,那燃燒的火焰像個鳳凰的尾巴,美麗奪目。就在即將燃盡時,椿的奶奶鳳凰飛來了,一聲聲刺破蒼穹的叫聲,帶來了新的希望。那是爺爺呼喚奶奶的方式嗎? 椿在奶奶背上朝著鯤飛去,四處濺飛的水霧彌漫,使這個原本風和日麗的世外桃源成為一座潮濕陰冷的汪洋。雖然椿不知道去了能幫上什么,但她必須去,就憑鯤救過她。就在火神朝鯤使出一個正高速翻滾的火球時,奶奶及時阻止了它對鯤的傷害。 “你為什么一定要這么做?”火神質問擋在鯤前面的椿。 “他因為就我而死,我要把命還給他。他妹妹還在等他”椿動情地說著原委,希望火神能有同理心放他回人間。她天真地以為所有人都應該明白這種純粹的報恩行為。 “你知不知道廷牧被洪水卷走,他的妹妹也在等他” 椿怔住了。廷牧的妹妹不過三歲,從小就跟著廷牧后面“哥哥,哥哥”地叫,她也會捉弄廷牧,她也是個奶聲奶氣還不知道為什么會有洪水的小女孩啊。此時,她也多么需要哥哥!一邊是恩人,一邊是家人。椿猶豫了,生平最難的抉擇讓她這么小的年紀就開始面對。 “洪水又泛濫了,快,造橋,到最高的地方去”長老操著沙啞的聲音指揮這身后無助的族人。 大家開始團結一致,用法力形成一座通往最高山脈上的橋。不管老人,還是孩子,都在竭盡全力使出自己的力量,這不是一座普通的橋,是與時間賽跑的生命之橋,成功,保全幾百口性命,不成功,可能面臨種族滅絕的悲劇。這將是古往今來的最大恥辱。 椿看了看鯤“鯤,我不能送你了,我要去幫助我家人”鳳凰把椿帶回到村民。 “廷牧找到了嗎?”廷牧媽媽急切地問趕回來的火神。 “對不起,沒有找到” “不要,我要哥哥,我要哥哥!”廷牧妹妹由不得解釋,放任大哭起來,好像丟了自己心愛的玩偶,兩行眼淚止不住地流,怎么哄都哄不停。閃電在烏云密布里像帶有劇毒的針,針針扎在椿的心里。 椿看到媽媽在努力用微弱的法力幫助大家造橋,她回頭痛心地看著椿的歸來,責備里夾雜著心疼,那種復雜眼神讓椿心如刀絞。 “媽,我來幫你”椿的好意并沒有讓廷牧的媽媽息怒。她毫不客氣地阻止了椿的幫助“我們不需要你” “孩子,你走吧”長老緩緩走過來,對椿失望地擺了擺手杖。 椿抬頭看了看眼前,烏云和海水之間像一層薄薄的紙片,只能留一絲喘息的空間,越來越多的海水從天而降,那滔天巨響震耳欲聾,猶如怪獸的嘲笑聲,回蕩在這慘絕人寰的峽谷里。遠處,族人造的橋已經初見輪廓,廷牧的媽媽安慰著哭鬧不止的妹妹,慢慢地往最高處攀登。海浪一陣一陣咆哮著撲面而來,張著血盆大口想一口吞掉全世界。族人用盡法力阻擋著對大家的攻擊。椿終于意識到自己兩難的境地。她又想起了爺爺最后告訴她的“只要自己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所以,沒有對錯。又好像又答案了。 鳳凰載著椿往鯤那邊飛“這都是我犯的錯,我不能看著大家因為我受苦。”她吸了一口氣“但是鯤,你一定要努力往上飛,你一定會離開這里。我想看你像從前那樣美好地活下去。我相信你。”鳳凰帶著椿往海天之門沖,它想把椿和鯤一起送出去。 就在快接近云端時,椿手一松,和流水一樣垂直地往下掉,往下掉。鳳凰那驚恐的廝叫也沒能挽救她。“爺爺,我來找你了”她閉起雙眼,坦然地接受這個結局。 椿在海底,緊緊地抱住那顆因燃燒而枯萎的海棠樹的樹根。不知是被感化了,還是椿激活了爺爺的靈魂。海棠樹的根系不斷蔓延,不斷深深地扎入土壤,細細密密地纏繞著椿,它的枝丫也慢慢伸展開來,不斷地往上生長,原本枯死的樹干也剝落了老化的樹皮,開始長起了新的樹干,不斷變得粗壯。隨著大樹的生長,椿被樹根嚴嚴實實地包圍,直至融為一體。椿本來就是海棠花,只不過和爺爺生長在一起,長成了所有族人從沒見過的參天大樹。抬頭看不到樹尖,低頭看不見樹根。直到大樹穿過海水,穿過云層,穿過水柱,穿過高山。它的樹枝有一棟圍樓那么粗,她的花朵有一個池塘那么大。直到它把所有的傾瀉而下的水柱洞口堵住了,不再生長了。原本被海水覆蓋的村落像被抽干了水似的,都能清晰可見。枝頭的花開得正旺,火紅火紅的,像傍晚的彩霞,美到讓人不敢觸碰。 “媽,媽”遠處一陣叫喚在沒有海水的驚濤駭浪之后,顯得特別明亮。 “廷牧,是廷牧!”廷牧媽媽興奮地朝聲音確認。“廷牧!”她也回應著。 她們團聚了,妹妹開心地在旁邊手舞足蹈。從此,這個世界上,少了一個傷心的妹妹! 而椿的媽媽卻抱著大樹泣不成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們都是半杯水,不要隨便否定自己的價值    文/叢非從    我想談談自我價值。關于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如何定義自己的價值。    在這個城市,總有那么一些人,習慣否定自己。充滿了挫敗,抑郁。看不到自己的價值,這也不好,那也不好。然后羨慕著別人的好或者幻想著一種理想的狀態發呆。    我曾經是其中一個。在北京掙扎,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出路,更找不到價值。每月領著兩千塊的薪水,不敢隨便請人吃飯甚至不敢輕易吃肉,更不敢去談朋友。在理想面前,所有的現實生活都很奢侈。    更可怕的是,沒有閱歷沒有能力沒有任何積累,而最讓自己難以接受的,則是性格懶散不思進取不夠努力,許久來卻沒有一絲改變的跡象。要財沒有要才也沒有,甚至連長相都沒有,幾年下來,依然在掙扎。然后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不知道活著這么痛苦有什么意義,然后用沉淪來安慰自己。    只有在偶爾回到家的時候,和朋友談論起,在哪工作,北京。不知道是一股自豪還是自卑感從心底升起。只有聽朋友談論起,你這不錯那不錯的時候,才開始半信半疑。只有當朋友用羨慕的眼神列舉出一大串優點的時候,才開始反思,為什么,我要這么否定自己。    當我開始注意的時候,就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斷去否定自己。    他們否定自己的理由跟我大徑相同:年紀大了依然被剩,自己找不到對象覺得要孤獨終老;無才無貌平凡到不被人注意到,覺得這就是生活的悲劇;領著微薄的薪水,痛恨著自己沒有能力;拼命堅持著卻找不到方向弄丟了理想,覺得再無出頭之日;性格懶散拖延成性,能力不濟毫不上進,覺得自己活該生活凄慘。總之結局都一樣,覺得自己毫無價值一無是處,沒有未來沒有伴侶,找不到活著的感覺也找不到生活的意義。    可是我又很好奇,既然自己這么差,一直都這么差,又是什么讓你堅持活到了現在,還活得好好的。是不是真的因為自己太差,就這么否定了自己。很顯然不是。和比爾蓋茨比,我們都太窮。和姚明比,我們都太矮。和瑪麗夢露比,我們身材真的太差。和周潤發比,我們又有些丑。我們總能發現有人有地方比我們好,那是不是我們就要否定自己。    你說,他們都是名人,你并奢望達到那個地步,你只是想有個正常的能力。可是你告訴我,界限在哪里。和吃不上飯的孩子比,你又太優越,和重病在床時的人比,你又太健康,和被大火毀容的女孩比,你又太美麗。和在工地上揮汗的伯伯比,你在辦公室又太舒適。    那么這個正常或者比較的標準在哪里?    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的有些方面比我們優秀,讓我們慚愧難當。我們想成為那樣,卻沒有做到,然后挫敗,然后否定自己。可是你又是否知道他的痛苦。我們羨慕那些年輕有為的咨詢師,卻看不到他成長的歷程中父母早年離異自己飽受滄桑,他只想像我們一樣有個正常的家。我們羨慕那個有錢的孩子繼承了父親遺產,可是他只想用所有的錢換回父親的一年,羨慕我們父母雖窮但是依然健康。我們羨慕那個在單位叱咤風云的女領導,可是她年近四十依然跨不上紅地毯,她羨慕我們活得平凡但家庭和睦。我們羨慕某個女孩有著魔鬼的身材,她卻只想像我們一樣平凡些不再被單位領導騷擾。    我們羨慕的很多人都在羨慕著我們。    聽起來像是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我們要做的僅僅是不要比較而已。我們不可能成為那個完美的人,在所有方面都是最優秀。有些人有些方面會比我們優秀,但是這些人同樣羨慕我們的一些其他方面。羨慕我們習以為常不以為然他們卻擁有不起的東西。    既然沒有完美的人,那我們只要多看看自己優點和擁有的地方就好了,就容易感覺到價值了。我們都是半杯水,看你看到空的部分,還是看到有的部分。    我們擁有太多資源被我們所忽略,以至于我們常常挖掘自己的優點或價值的時候,也難以找到。    我們能工作在北京,卻感覺不到價值。我們享受著辦公室的空調,感覺不到價值。我們健健康康著,卻感覺不到價值。我們父母曾好好愛我們,我們感覺不到價值。我們還能夠在年輕的時候奮斗著,我們感覺不到價值。我們在北京租得起房子,我們感覺不到價值。我們能吃飽飯,我們感覺不到價值。    可是當我們換一個環境的時候,又感覺兩樣。當我們回到家,帶著北京的特產給親戚朋友,我們享受著那些羨慕在北京工作的眼光;當我們到孤兒院去救濟獻愛心的時候,我們又感恩著父母給的幸福;當我們和給家里裝修的工人一起用餐的時候,又懷念起單位的空調溫度;當我們去醫院探視的時候,又慶幸著自己的健康;當我們和剛失業的朋友聊天的時候,又覺得自己能領到兩千塊而沾沾自喜。    同樣是那些讓你感覺不好的東西,又會讓你感覺很好。價值感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同樣是我們擁有的特質,有時候會讓我們感覺很好有時候又讓我們感覺很差,可是我們自己本身卻沒有變。那是不是環境變了,我們的價值感就變了。也就是環境控制了我們的價值感。    我們的價值到底建立在哪里之上?    很多年前,當我還沒有開始研習心理學的時候,我聽說,幸福是由你的鄰居決定的。當你擁有了你的鄰居沒有的東西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價值,感覺到幸福。好可悲的思想,我們自己的價值感,居然要被環境所控制。我們把價值建立在環境之上。    有時候,別人夸我們,說了我們很多好,我們就覺得得意,喜笑顏開。別人說我們不好,說了我們很多缺點,我們就覺得難過,自己哪都不好。又常常把價值建立在別人的評判之上。    如果從事的是公務員,有的人羨慕我們的工作,有的人則說我們安于現狀。如果我們吃飯吃兩盤肉,有的人說我們浪費,有的人則說我們愛自己。如果我們賺到很多錢,有的人說我們能干,有的人說我們精神匱乏有什么用。如果我們考試考了高分,有的人說我們學習好,有的人則說我們書呆子。    我們聽到不同話的時候,感受就不一樣。    我們是否要將自己的價值建立在環境之上,那么當我們失去環境獨處的時候,我們的價值感要從何而來。我們是不是要將價值感建立在他人之上,那當不同的人說我們不同的時候,我們該怎么辦?    我們身上每樣東西都是資源,只是看到的角度卻不一樣。有的人會因為胖而自卑,有的人則會稱自己“唐朝美人”,后者更容易招人喜歡。有的人會阻抗自己不善言辭不善交際,有的人則欣賞自己的文靜和羞澀,后者就懂得欣賞自己。有的人會痛恨自己太固執失去了太多機會,有的人則欣賞自己的堅持。    沒有一樣特質是好或者是壞,只是我們身上的一樣特質,只是我們用了褒貶的形容詞來形容。但當我們把他還原,他依然只是我們擁有的特質。倔強其實就是堅持,討好其實就是愛心,指責其實是力量。年近三旬是成熟美,長得太平凡則是安全,防御是因為保護自己。如果我們褪去了比較和評判,那只是我們身上的特質而已。無所謂好壞。    我們都是半杯水,沒有人會一滿杯。有空的部分,也有有的部分。看到什么,則就有什么。分頁:123

人生感悟:祝福教師節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獲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后天就是9月10日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作為老師,這個是屬于自己的節日。老師的關懷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學生幼小的的心靈,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所以,在這一天,所有人都會給老師送上最真誠的祝福與衷心的感謝,讓辛苦了一年的老師得到心靈上的慰藉。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一個賀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話語、講臺上一支鮮花或一杯熱茶、一封慶祝教師節的電子郵件……都會帶給老師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不管過去一年的工作如何艱辛,在這一天收到的祝福與感謝已足以讓所有的老師忘掉一切辛酸。    之前我也曾感受過這樣的幸福,七個教師節,每年都有學生在這一天給自己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即使是那些平時調皮搗蛋,受到過自己批評的學生,都會在這一天給我送上他們的祝福,這讓我感受到了為人師最大的驕傲與自豪,也是我們為人師的最大滿足。    但是那樣的節日從去年開始就沒有了,換了工作環境的我不再帶學生,只偶爾收到曾經教過的學生的短信祝福,感覺教師節像是不再屬于我了,但我的身份卻還是一個老師,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尷尬。原來身份不變,但工作的單位與對象卻與教師無關。(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到了新的單位的我,身份還是老師,于是所有的人都會把自己當外人,除了叫自己工作,一切的一切都不屬于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免費為其服務的工作者,沒有歸屬感,除了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甚至說即使工作做不好也無所謂,畢竟那里根本不屬于我,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我只是一個匆匆的過客,沒有人會在意你的感受,只因我不屬于那里。    但我并沒有因為自己不屬于那里而懈怠我的工作,工作上我還是兢兢業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那份需要我做的工作,雖然付出與回報得不到正比,但還是努力去做,只因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老師,我不能給老師這個詞抹黑,更是因為自己曾對學生講過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做什么,只要你身處其中,就應該努力把一切做好。    去年是我第一次沒有跟其他老師一樣過自己的教師節,雖然上午的時候也曾回校一會,但那種感覺是別扭的,我雖是老師,現在卻不在學校工作,所以感覺自己像是一個被遺棄的人,學校不會想起自己,而現在工作的地方更是沒人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除了要自己干活的時候,自己工作時沒有了那種主人翁的感覺,沒有一種集體歸屬感,感覺心里空空的,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失去了什么。    再過一天,自己又即將迎來第二個特殊的教師節,也許這樣的感覺以后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麻木吧,但總不能消除的是那一種尷尬,雜在中間的我居然不屬于任何一個地方,也許遲早有一天,我會找到下一個歸屬地,但在這之前,我只有帶著空落落的心情前行,去尋找真正屬于我的一片寧靜的天空,真正屬于自己的未來。    教師節快樂!送給所有的教師,也送給身份特殊的自己。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 [勵志日志:教師節給我帶來的是什么?]分頁:123

NN115VEGE15VE


屏東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
新北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 》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首選潔森工坊桃園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專業,細心,專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

arrow
arrow

    a46jq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