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臺中后里Gtech小綠吹風機送修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臺中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臺中太平LG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

關于抑郁的文案 一、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 二、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是越成熟就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三、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四、把草稿箱里的片段拼湊起來,把對話框里沒發能出去的話拼湊起來,把分享給你的歌詞都拼湊起來,把深夜里的每一次哭泣拼湊起來,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五、我特別怕在我主動聯系某人,想說什么的時候久久得不到回應,或在很久后得到幾個字的敷衍,瞬間沒了說下去的心情。 六、愛你的人什么都會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諒。這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不想失去你。 七、人生在世的每一天都會失去點什么的,今天是愛人,明天是勇氣。 八、到底欠了你什么,做夢都讓我難過。 九、愛上一首歌可能不是因為旋律多動聽,嗓音多感人,而是因為,你恰好也有這個故事。 十、只有碰到喜歡的人才會變成話嘮,碰到不喜歡的人一句話也不想多說。 十一、生命中的大部分人,都終會告別的,對于先走的那個,一切都歸于平靜,后走的那個,會難受一些,沒有那么可怕。只是不甘心而已。這樣想想,成長也只是一個讓自己更容易接受失去的過程而已。 十二、有些相遇就是一場誤會,失去了反而該值得慶幸。 十三、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結婚,你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四、終于可以徹徹底底地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十五、其實在感情之中,付出多的那個不一定就是失敗的一方,對一個人好,即使沒有回報,至少永遠不會白費,若干年后突然想起,淚流滿面的那個人,肯定不是你。 十六、好好挑朋友,好好挑伙伴,好好挑伴侶,人也有偽劣產品。 十七、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社會現實,變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十八、像我這樣的人,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我的情緒不穩定,又敏感,又想太多,總是揣測對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問題。我也不擅長溝通。我想來想去,獨自生活更符合天性。 抑郁崩潰的心情文案 一、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二、我們重新認識吧。就止于你的名字,我盡量管住我的愛慕和好奇心。 三、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離別方式是,從你們分開的那一刻開始,你沒有辦法再次走進他的生活,他卻在你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四、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五、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六、直覺這個東西還是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七、世界上最令人難過的就是,他是你的萬里挑一,你是他的萬分之一。 八、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得出我的脆弱? 九、最讓人心痛的事情,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喜歡的那個人,就像彼此站在下雨的屋檐,你不能上前說一句:一起走吧,因為你連傘都沒有。 十、我們的煩憂,莫過于放不下曾經的美好,太執著于一個走遠的人,一段枯萎的情,一件塵封的事。 十一、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十二、生活很戲劇,從無望學會期望,從失望學會無望,從孤單學會適應陪伴,從分離學會孤單。兜兜轉轉,還是一個人,卻又不再是那個人。 十三、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十四、有些人再好,他不屬于你,就沒什么用。你熬到天亮,他無關痛癢,你等到再晚,他的晚安也不會來。 十五、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說相遇是久別重逢,希望我們別來無恙。 十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七、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八、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九、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二十、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心情不好抑郁的文案 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二、有些人很奇怪,不愛你還不放過你。有些人更奇怪,愛你還放過你。 三、現在能給我安全感的唯有清晨明媚的陽光,出門時口袋里的錢包和鑰匙,還有手機顯示滿格電,因為我知道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難免會讓我疼到失望。 四、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五、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 六、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七、后來我們各奔東西,一句有空常聯系,成了我們這段感情的墓志銘。 八、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九、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這樣一個想得卻不可得的人,或許只有在四下無人的夜里,才敢想起,才敢懷念。 十、我不夠優秀倒也還好,總是在笑卻快樂很少。沒有愛人沒有期待,偶爾吹風會流淚喝酒也會醉。 十一、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二、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三、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四、年輕時我們放棄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十五、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發現,無論我怎么改變,你都不會心動。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與其他無關。 十六、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七、“你為什么不戀愛了?”“因為沒有一見鐘情的皮囊,也沒有日漸生情的耐心。” 十八、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十九、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二十、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  命運: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來自外界的一些傷害,經歷多了,自然有了提防,可是,我們往往不會意識到,有種傷害是我們自己強加的的,為了一個小小的職位,一件小事,甚至是為了他人的閑言碎語,我們發愁,發怒,認真計較,糾纏于其中,久而久之,我們的心靈就被折磨得千瘡百孔,對人世,對生活,失去了愛心。  假如我們能不被那些功利所左右,保持一份平靜的心對待生活,安然于世,便會發現生活的美好之處,不必埋怨上天的不公,因為它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它所給予我們的總是很讓人無奈,剩下的空白只能靠我們自己去填補。  既然上天給予了我們生存的權利,所以,我們沒有權利去限制它的自由。生活中的不快,上天安排的宿命,或是學習成績不好,很多人都選擇沉淪于世,還有人選擇了走向生命的盡頭,成了海邊的亡魂,面對這些悲劇,我只想說“既然生出來,我們必須選擇活下去,就算跪著,你也必須撐到最后,”畢竟,你的生命不只是你一個人的,如你選擇默然離去,你何曾不想想你的父母,你有什么資格選擇了斷自己的生命。身體發膚,受之父母。  這個世界上不幸的人千千萬萬,何止于你一人。在逆境中生存,我們沒有資格言心殤。人生從清澀朦朧走向成熟,時間可謂短矣,我們品嘗了生活最初的新奇。待成熟之后,可以風花雪月了,又套上了生活的枷鎖,家庭、事業、妻子、兒女,忙忙碌碌,如背負泰山一樣俯首前行。當眼角出現褶皺,鬢發已現霜花,回首一路的足跡,謂然長嘆:這就是人生嗎?  事實上,睿智的人不但能惜時如金,更知道時間賽千金,金有價,生命無價。人生貪戀太多,就會牽絆太多!我常常奢侈的想:假如我有足夠的RMB,我就去終南山,在那傍山依水的地方,建一處小別院,晨淋甘露,暮聞花香,晝賞奇觀,夜聽林語,用心感受大自然賦予人類的天然美景!用情享受心底里感受到的別樣溫情!人生就像跑步機一樣,跑起來就不會隨便停了。  堅強:  如若可以,獨自徘徊在無人的天地,仰看山的偉岸,俯視水的清澈,讓自己的心靈徹底解放,放逐千里,讓心小憩在放眼俯覽的山巒,躲進夕陽的背后,把無限的心思都付諸腦后,靜靜的感受來自大自然的渲染和安慰!  人,生活在喧囂的城市久了,心就變的浮躁不安,甚至冷酷無情,看似往來情深似海,實則虛偽矯情。于是,好多時候,你想找人傾吐心音,還真的很難!所以我以跑步機來宣泄自己的苦悶,與不快。  好多時候,好不容易見了面,無聊的問題可以瞎扯出無限的長度,真情卻被荒置于利益之間,真正可以暢所欲言的能有幾人?!人跟人之間好像都隔著殼在交往,阿諛奉承倒是很受歡迎,實話實說卻會成為大忌!  就算是在你絕望的時候,也只能自己抱著自己,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告訴自己:堅強!堅強就是順利!冷靜就是良策!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去抗!你不冷靜沒人替你去擋!你無力應付虛偽證明你還需成長!  既然躲不過,又不能藏,哪又何必委曲求全?何必感受別人詫異的目光?還不如將自己張揚成一輪滿月,孤傲的立于群顛之上,就算是哭,也要把眼角上揚,讓淚滴凝結,將歲月賜給自己的禮物珍藏,等待命運連本帶息的補償!  人生只有方向,而沒有一成不變的路。沿著這個方向,中間要經過許多不同的路,有平坦大道,也有羊腸小路,有的曲折,有的泥濘,甚至還有陷阱,有深淵。也許走到最后,我們都未必能實現心中的理想,但我們也不能因此坐等。只要走,就永遠不會有絕路,真正能讓我們絕望的,只有自己的心。  出路:  人們總喜歡四處尋找出路,其實,很多時候路就在我們的腳下,只是我們總喜歡將目光望向遠處,不愿低下自己高貴的頭顱。只要是路,就會有人去走。有的人在這條路上取得了成功,但不等于其他人不會遭遇失敗。所以,結果如何,全看我們如何去走。  我們都知道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道理,也相信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哲理。但當問題出來后,卻沉浸在煩惱之中不能自拔。(www.lz13.cn)只要抽離事外,從另一個角度去看,才知道天無絕人之路。  人們總是試圖去開辟一條新路,卻不知道,新路與舊路本來就沒有什么區別,只是沿途的風景有所不同而已,一樣的充滿坎坷,一樣的泥濘崎嶇。沒有人走的路就是新路,實際上它也許存在了很多年;而走的人多了,再新的路也會很快成為一條舊路。所以,路無所謂新舊,也無所謂好壞,全視乎自己的需要和選擇。  最多人走的未必就是一條好路,很少人甚至沒有人去走的也并非就是很差的路。就像真理最初時總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里一樣,很少有人能夠認同別人的路比自己的更崎嶇,到底應該走哪條路,又或者哪條路更適合自己,誰也不會預先知道。人就是在矛盾和迷惘中走完人生之路,最后卻連一個答案也得不到。  磨礪:  受傷也是一種磨礪,但受傷之后必須學會堅強,社會是殘酷的,一不小心則會滿身傷痕,哭過之后,便一定要開心活下去。失戀的人必然是痛苦的,但是對方已經離你而去了,何不瀟灑地放手,你的懦弱,你的淚水,只會讓你添加那些多余的情緒,在這里送你們一句格言“愛過了,痛過了,一切交給時間撫平那些裂開的傷口,只要舍得就會快樂”有那么一首歌<多謝失戀>,人生就是這樣“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縱使滿是荊棘,但路是靠走出來的,必須得一步一步地踏過去。  不要抱怨環境,要學會改變心態,不要終日愁眉苦臉,抱怨自己的不足,相信自己有所能,這樣起碼對得起自己,俗話說“天生我材必有用”你不是比別人差,而是你沒有發現自己的長處,不是有句話說“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什么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么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么都可以丟,唯獨不能丟臉;什么都可以接受,唯有屈辱不能接受。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你不是生命里的唯一,然而發現你是生命里的第一。盡管最終各奔東西,而你第一次敞露心懷接納我心靈遨游后的短暫棲息,依然令我心動不已。若不是你,我怎會懂得這個世界愛一個人和被愛的感覺是如此的幸福和美妙。一個人的哀愁兩個人分擔就減輕了許多一個人的幸福和喜悅兩個人同享就變成了全部最大快樂。  回望走過的,有過憧憬,有過激動,有過憂傷,也有過無限的快樂。在看似平淡的日子里,自己熱愛過、追求過、努力過、奉獻過。(www.lz13.cn)雖然收獲的不都是成功和歡笑,也體會過失敗的滋味和淚水的苦澀。但始終堅信,只要積極地面對,人生就有意義;只要播灑汗水和希望,生命就有價值。  也許有的時候很努力了也達不到預計的效果,也許有的時候怎么做也做不好,也許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不過沒關系。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  位置:  生命有無數種形式,活法不止一種。別人看著自然,自己活得別扭是一種;自己活的自然,別人看著別扭又是一種。過自己喜歡的日子,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歡的活法,是最好的活法。人生路上,學會享受生命,避免拖著生命往前走,是人生最好的選擇;習慣于無人欣賞,不把自己活給別人看,是人生的智慧。  心態決定人生。良好的心態是生命最重要的本錢。狄更斯講一種健康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都有力量。勿庸置疑:一個人什么樣的精神心態就會主導什么樣的生活質量 人生苦短,為歡幾何?要學會駕馭自己生命活力的人。得意淡然以養心,失意坦然以養志 每天都活得充實,豁達,滿足,平安,快樂,陽光,心靜而神安。  生活多種多樣,適合自己就行,不要給自己太多條條框框,沒有什么是不能做的,凡事有自己的原則就行,怎么開心怎么過,只有哪些放蕩不羈的日子才是老來時的美好回憶,好好生活,照顧好自己,別讓自己難過,人生苦短,開心就好。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幸福,只是有的人不懂得珍惜。當幸福來臨的時候,懂得珍惜的人抓住了機會,收獲了幸福。不懂得珍惜的人錯過了機會,與幸福失之交臂!人生苦短幾十年,親愛的朋友啊,一定要珍惜來到你身邊的幸福,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不要說下輩子怎么樣,好好珍惜這輩子吧!  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 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松,生活貴在有張有馳。心累,使人長期陷于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不盲目追求幸福,自會得意人生。人生只有一次,沒有人希望自己活得渾渾噩噩。若想活出生命的真意,享受神采飛揚、意氣風發的生活,就必須靠自己把握方向,不為外力所控,充分利用時間與潛能,發揮個人特質,并與宇宙萬物相契合。人人都可通過內在的省思,享受超越自我、得意人生的狂喜。 關于命運的句子 假如命運虧待了你 命運最不愿意辜負勤快的人分頁:123

要怎樣努力,才能讓夢想落地?  文/趙曉璃  當代的馬云大師曾經說過這么一句話“夢想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這句話鼓舞了多少人燃起了胸口的夢想,當我們摩拳擦掌積極投身事業大干一場的時候,沒想到巨大的困頓卻如影隨形。  這個困頓就是:我已經很努力了,可為何不見任何效果呢?  一、方向不對,越努力越迷茫  近年來我發現一個現象,那就是前來學會計的學員人數與日俱增,然而我不得不說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學會計。  有句俗話說得好,“不要在兔子身上擠奶”。  這句話可以引申出各種詮釋,在夢想的層面上,我覺得可以套用這個格式換個說法,那就是“不要指望在別人理想的土壤中結出自己的果實。”  記得去年夏天的時候,班里來了位穿著夸張的女孩兒,我下課的時候走過去和她聊了會兒,原來她自己報考的是室內設計專業,但她的父母很強勢,覺得設計不靠譜,并且聽說設計師有時為了趕工加班加點是常事兒,所以他們覺得女孩子家的不要活的那么累,還是換一個穩妥的工作比較好。  想來想去,家里人覺得還是會計好,所以給她做主報了這邊的培訓班學習。  通過聊天,我發現了一個事實,這個女孩現階段根本不適合學會計。因為最關鍵的問題在于,這份理想更像是她父母的理想,并不是她主動選擇的方向。  如此前提下的努力,又怎么會有理想的結果呢?  我后來建議這個女孩回去和父母開誠布公好好談一次,把自己真實的學習狀態以及內心的想法告訴他們,否則如果繼續這樣表演下去,耽誤的可是自己大好的青春年華啊。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方向不對,永遠追逐不到你想要的,便會迷茫。”  二、警惕無效的努力  1、不要沉溺于給你帶來虛榮的事情里。  上學那會兒我們班里有一個同學寫字特別好看,在我們看來如苦役一般的抄寫在他看來不僅不苦,反而還是一種享受。  這還不算,他竟然喜歡上了抄書的感覺,每次抄完書之后都會把本子交給老師,老師自然對他夸獎有加,并號召我們全班同學向他學習。  然而就是這位字寫得特別好看的同學,后來成績卻嚴重下滑。  時隔多年我們才想明白,他寫字好看這件事能給他帶來巨大的滿足感,而由于他太容易沉浸在這種滿足感里面了,所以也就漸漸忘記了自己為什么依靠抄書這件事情。  可能他剛開始抄書是為了加強記憶,但很顯然,加強記憶未必非要采用抄書的手段,背書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另外從時間來看,抄書占用了他大量的時間,所以自然就沒有多少時間用來復習做題,成績自然就會下滑。  對于這種努力,我的觀點是以結果為導向。  如果你立志成為書法家,那就專心練字;但如果想提高成績,倒是可以把抄書放一放。  2、不要低估成功之前的艱苦卓絕的積累與努力,更不要貪圖捷徑。  有很多人問我,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成為財務高手?  其實我想很多人都聽過一個理論,叫做“一萬小時理論”。也就是說,想成為一個領域的行家能手,至少要經過一萬小時專注不懈的努力。  如果你每天在這件事情上堅持四個小時,那就意味著要2500天,差不多要七年左右的時間。  而如果這七年之間你并沒有持續努力,而是經常給自己放大假,一放就是個把月那么長,那么你可以重新計算下,到底要多少年才能達到你期望的高度?  我們總喜歡羨慕別人,但不要忘記了,別人今天看似毫不費力取得的成績,背后無一例外地都是經過了艱苦卓絕持續多年的努力。他們之所以不渲染不鼓吹,是因為在他們那里,這種努力是一種生活常態,他們將這份堅持已經形成了習慣,像每天吃飯穿衣那樣自然。  3、不要在一些小事中過于追求完美,要學會適當放下。  比如在公眾號初期,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花式排版,也用過不少微信編輯器,但后來我發現這種事情太耗費精力了,因為我是原創公眾號,保證文章的質量和數量才是我的重點,所以后來我漸漸放下了對排版方面近似苛刻的要求。  如今我找到了一個助手,業余時間幫我排版、發布文章以及回答簡單的問題,而我主要的精力則放在寫文章、回答讀者分答提問、職業咨詢以及有價值的互動上。  記得圈里的朋友小米說過這樣一句話,大致意思是“那些你不肯舍棄的能力,終有一天將成為你的負累。”  想做成一件事情,必須要學會站在一個更高的格局上俯視它,必要的時候找人一起合作,而不是將自己深陷其中,貪圖做好每一個細節,這樣反而會阻礙你的成長。  4、打造自己的稀缺性,不要試圖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全能手”。  還記得我剛開始寫公眾號沒多久的時候,出現過幾篇傳播率不錯的文章,接著就有各種編輯找到我,和我談出書的事情。  一開始我興奮異常,按照對方要求寫稿發文給他們審閱,然后還要花大量的時間和他們談條件,然而問題在于,我并不是全職作者,我還有自己的工作,業余時間還要寫作,另外我對于出書這件事情完全茫然,到底談怎樣的條件等等一無所知,如果從頭學起,將耗費我大量的時間。  我想了想,我的長處不在談判上,所以我需要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機緣巧合之下,我認識了如今的經紀人。  當時也有一些朋友說我傻,有了經紀人之后,利潤是要和對方分的。  但我認為,正是因為對方分錢,所以對方才可能把我的事情當做自己的事情去費心去把關。另外這位經紀人確實很負責任,我的第一本書從選題到找出版社到后來的目錄他都費了不少力,平時有任何問題給他留言基本上可以做到“秒回”,一路給了我很多幫助。  有位大師曾經說過:“最糟糕的就是把根本不重要的事情做的非常好。”  我們必須學會聰明地努力,這樣才能早日取得美好的收獲。 你空有一腔夢想,卻每天都在空想 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起 被嘲笑過的夢想,總有一天會讓你閃閃發光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
台中北屯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 如何有效地清洗dyson吸塵器?潔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台中大里Dyson v7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確保dyson吸塵器更換電池後的性能?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46jq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